返回顶部

梓潼交警“春运”期间 开展货车整治不放松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14:14:2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赵洋 张森林 记者 付江)1月18日,绵阳市梓潼交警大队国道108线石牛执勤点、省道302线黎雅和宝石两个执勤点开展春运期间货运车辆集中整治行动,全力保障2017年春运道路安全畅通。

梓潼交警结合春运以及恶劣天气的通行特点,有目的、有重点的开展违法行为的查处,尤其对危化品车辆、货运车辆、客运车辆的安全设施,轮胎花纹等严格检查,争取不让一辆车带病上路,并向广大驾驶员宣传安全行车的知识;在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中检查过往车辆300余辆,要求民警面对客车超员、非法运营、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时做到严格执法、严肃查处,但面对轻微的交通违法行为要以教育为主,确保集中整治行动有条不紊顺利的进行。

在开展专项行动的同时,大队领导组织民警重点宣传专项整治工作的必要性以及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对客车超员、随意停车,货车超载,货车非法改装,货车无牌无证、假牌套牌、遮挡号牌等严重交通违法处罚规定,不断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法律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自觉抵制和检举揭发此类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增强广大司乘朋友自觉守法意识,全力保障2017年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