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3岁男孩5楼窗台漫步 吓坏过路群众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2 18:31:3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张兴元 陈伟 记者 付江) 1月22日14时许,绵阳市涪城区御营坝御营苑临街面,一名约3岁小男孩在五楼半封闭窗台防护栏上来回走动,随时可能从防护栏上摔下,十分危险。楼下路人看到后纷纷拨打110和119求助。

几分钟后,119赶到架云梯将小孩救下。并从屋内将房门打开,将小孩交到其奶奶刘某手中。

经了解,其小男孩由其奶奶刘某照看。刘某出门去扔垃圾,以为很快就回来,就未拿钥匙,结果出门后风将门吹关住。小男孩一个人在家看见门关住后,非常害怕,就去开门,但打不开。后发现窗户打开,窗户下有一排椅子,就从椅子爬上窗台。

民警查看了现场后,对刘某进行了安全教育,并对其家中的安全隐患提出了合理化建议,要求其迅速改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