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旬男子驾驶超重“无牌车” 撞上民房致车毁人亡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1 19:16:0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熊一力 记者 付江)2月28日中午12时许,绵阳市交警直属二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玉皇镇草堂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受伤严重。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事故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辆火三轮已滑下路基,撞在路基下面的一处房屋外墙上。民警见状立即联合派出所民警发动周边群众展开施救,并拨打医院救护电话。十分钟左右,医护人员到达现场,经医护人员确认该车驾驶员已死亡。

经现场初步勘验与走访得知,该驾驶员王某系该村村民,在运化肥回家途中车辆失控,造成惨剧发生。民警勘察发现,王某驾驶的三轮摩托车无牌照,且装载的化肥超出核定载重量。事故中队民警现场勘验取证发现,王某驾驶的三轮货运摩托拉载20袋化肥,每袋化肥约40公斤,整车化肥竟重达800公斤。

为此,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在农村地区购买货运三轮车时请自觉到车管所申领号牌,并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安全法,严禁超载超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