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油交警推行故障公交车数百米 网友:用了洪荒之力!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4 18:14:1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黄楠虎 记者 付江)3月14日上午,在绵阳江油市发生暖心一幕,一辆公交车在江油北门口天桥处,因突发故障无法正常行驶。随后,闻讯赶来的江油交警挽起袖子,埋头将7吨重的公交车推行至安全地带。这一幕被路人完整的记录了下来并上传至网络平台,引发网民纷纷点赞。

3月14日11点左右,在江油诗仙路北门口,一辆14路公交车因机械故障导致车辆抛锚,公交车占据了两根车道,导致后方车辆滞留。短短几分钟,滞留车辆就排起了长龙,整条路段被堵得水泄不通。

此时,正在诗仙路巡逻的江油交警黄斌发现这一情况,立即上前与公交司机进行短暂沟通。了解情况后,黄斌用对讲机呼叫附近路段交警前来现场协助排障。4名交警挽起袖子,埋着头奋力将公交车向前推进,1名交警在一旁疏散交通。在交警推车排障过程中,热心市民也参与到推车队伍中。

众人的合力将7吨重的公交车推行了数百米,终于从主干道推到路口,现场交通得以恢复正常。

这样暖心的一幕被市民用手机拍摄下来,并上传至网络平台上,短短几个小时就引发网友热议:

“归来的行者11”:这个不错,正能量,必须顶

“国风柏林”:交警使用洪荒之力

“半斤啤酒”:给交警同志点赞

“法国梧桐”:交警蜀黍变身大力水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