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子上个月刚刑满释放 本月又因“毒驾+酒驾”面临刑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17:19:5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王宗涛 张霁 记者 付江)绵阳三台县一名男子曾因容留他人吸食毒品被判刑一年零四个月,2017年2月份刚刚刑满释放,3月18日,其驾驶无牌两轮摩托车上街,被交警查出酒驾,随后的尿检结果显示其还系吸毒后驾驶机动车。目前,该驾驶员陈某已移交三台北坝派出所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3月18日,三台交警大队在辖区步行街、北门口、文化路等重点路口路段开展“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联合行动。当天下午15时许,一名男子驾驶两轮摩托车从东河路方向行驶至银杏路口时,被民警拦停进行例行检查。

检查中民警发现该车未上车牌,在对驾驶员进一步检查时,民警发现对该男子脸色泛红、眼神飘忽,话语间不时有阵阵酒气溢出。执勤民警根据工作经验,判断该驾驶员必有“猫腻”。随即按照执法规定,依法传唤并将该驾驶员带回交警一中队做详细调查。

经查,该驾驶员陈某持有D证,现场酒精测试结果为66.3MG/100ML,属饮酒驾驶。同时,民警还通过警务终端查询发现,该男子曾因收容他人吸毒被依法判刑一年零四个月,于上月才刑满释放。在随后的冰毒尿检测试中,测试结果为阳性。

交警大队民警依法对其交通违法行为做出处罚,并将陈某移交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