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男子在绵阳宾馆将一名女子杀害 装入行李箱带回老家抛尸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11:42:18)  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烽 记者 张静)今日(3月21日),记者从射洪公安微博获悉,射洪公安处理了一起外地杀人后将尸体带回老家抛尸的恶性案件。

据射洪公安微博消息:2017年3月20日6时许,射洪县公安局文升派出所接到群众报称李某在家自杀。接报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将其带至文升乡卫生院进行包扎。民警在与李某交流中发现其闪烁其词,遂展开深入交谈。李某(男,现年35岁,射洪文升乡人)最终交待了其于2017年3月19日晚,在绵阳市涪城区某宾馆房间内将一名女子杀害,并用事先准备好的行李箱,将受害人尸体带至文升乡老家附近的一个山洞内抛弃的犯罪事实。

目前,该案已移交绵阳市涪城区刑警大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