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货车司机耍“小聪明” 开套牌车交警队处理违章被识破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1 15:47:4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徐玮婕 记者 付江)3月31日上午,绵阳交警直属三大队民警在处理一起货车改装违法行为时,发现该车还涉嫌使用其他车辆的号牌。

当日上午10时许,驾驶员陈某某来到违法处理大厅,处理川B467**货车加装高栏的违法行为。根据相关规定货车司机必须对加装的高栏自行进行拆除。民警曾志军在对改装货车进行核查时,发现该车的车架号与行驶证上信息不符。

经民警询问,驾驶员陈某某承认,为应付交警部门的处理,其擅自将违法车辆的号牌安装在另外一辆同型号、同颜色的货车上,并将放大号重新喷涂,企图蒙混过关。

根据《道安法》相关规定,驾驶员陈某某因涉嫌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将面临罚款2000元,记12分的顶格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