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子专盗高档车后视镜进行倒卖 作案4起 涉19辆车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2 16:40:5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邓露 记者 付江)2月以来,绵阳市涪城区多处停车场接连发生汽车后视镜被盗案件,涉案汽车均为豪车。绵阳市涪城公安分局刑侦部门通过侦查,于近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目前,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2017年2月以来,绵阳市涪城区公安局多次接到报警称,停车场内有多辆豪车的后视镜被盗。接报后,涪城区公安分局刑侦部门高度重视,迅速开展案侦工作。经分析发现,多起案件作案手法基本一致,初步断定为同一嫌疑人作案,办案民警对此进行并案侦查。通过对案发现场附近监控筛查,办案民警快速锁定嫌疑人,同时通过筛查,明确了嫌疑人身份信息。4月3日17时,办案民警在涪城区御营坝一网吧内将嫌疑人张某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张某(男,25岁,遂宁市射洪县人,有盗窃前科)交代,今年1月其来绵阳找工作,因未找到合适的工作,一时断了经济来源。正当身上钱要用光时,无意间在网上看到的了收购高档汽车后视镜的信息,遂产生了盗窃后视镜并进行倒卖的想法。2月起,他在对城区几个商用停车场踩点后,通过停车场入口或直达电梯进入停车场,在选好作案目标后,采取用手扳动方式将后视镜盗走,并通过快递方式邮寄给商家进行倒卖,先后作案4起,涉案汽车19辆,涉案金额近万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