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开车互撞泄愤 双双违法被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1 08:07:2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韩雨 赵万萍 记者 付江 ) 4月19日15时许,在江油市渝州路川香园十字路口,上演了一起两车相撞的惊险一幕,一辆宝马车与一辆丰田车在路口车流中多次相互碰撞,造成过往车辆和行人惊惶避让,随后,车头已严重受损的两车离开现场。

经江油市公安局调查核实,两车驾驶员肖某、姚某某原为朋友关系,因经济债务纠纷产生矛盾,近期多次协商未果。事发时,两人分别驾车在江油市渝州路川香园十字路口迎面相遇,后不顾道路上车辆和行人安全,相互泄愤,多次开车撞击对方车辆。

肖某、姚某某的行为严重危害公共安全,造成恶劣影响,其行为已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两人于当日被传唤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此案江油市公安局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