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交警交通集成指挥平台显神威 套牌车无处遁形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9 15:58:3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江)5月9日,绵阳市交警直属四大队在交警支队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缉查布控系统指挥下,成功查获一辆套牌车辆。

上午10时30分左右,绵阳市交警支队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警铃响起,一辆车牌为川A56F**银色奔驰越野车的套牌车,正经火车站由临园路向高新区绵兴东路行驶。交警支队交通集成指挥平台指挥中心立即指示直属四大队,全力查扣该车辆。

随后,该指挥平台缉查布控系统锁定目标,并监控目标进入高新区绵兴东路时,交警直属四大队民警在绵兴东路长城加油站路口,拦下该套牌越野车。

该车辆被查扣时,驾驶员向民警出示了川A56F**牌照的行驶证。民警在对该套牌车检查的过程中,发现车上还有一副牌照号为新E819**的车牌照,经对比车辆识别代码,确认新E819**才是该车的真实号牌,并有该车辆的真实行驶证。

记者从交警直属四大队了解到,该驾驶员涉嫌套用他人机动车号牌及行驶证,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将面临驾驶证记12分,最高罚款5000元,拘留15日的处罚。对于该套牌车是否涉嫌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及行驶证,交警直属四大队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