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川:省道302线山体落石 交警紧急清理恢复通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2 12:06:2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 (冯志兵 记者 付江) 5月22日,记者从绵阳北川羌族自治县公安交警大队获悉,由于普降雨水,省道302线墩上至茂县小分岭段多处发生山体落石现象,为了不影响车辆正常通行,辖区交管中队民警对落石进行了紧急清理,并加强巡逻排查力度。

5月21日至5月22日上午6点,北川羌族自治县墩上辖区一直在降雨,极易发生山体落石、塌方等现象。为确保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5月22日上午9点,坝底派出所农村交管中队立即开展路面巡逻排查工作。当巡逻至省道302线墩上至茂县小分岭段时,发现有多处发生山体落石现象,且部分落石较大,严重影响交通。

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坝底派出所农村交管中队民警立即设置好警示标志,徒手将现场的落石移出道路。经过十多分钟,落石全部清理完毕,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