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小车自燃火势凶 交警消防联手快速灭火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6 16:58: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婉玲 记者 付江)5月26日15时许,绵阳市交警直属五大队民警巡逻至辖区某售楼部路口时,发现一辆昌河牌面包车停在路边,前方机盖正在冒烟。巡逻民警迅速分工合作,立即开始抢救,并帮助配合驾驶员将车辆上贵重物品抢救出来。

谁料火势越来越大,交警所借的灭火器没能控制火势,幸好消防及时赶到,没有造成更大的损失。

据驾驶员介绍,他刚驾驶车辆从停车场出来,起步时便闻到一股焦味但没有在意,没想到行至路口时便发现车前方在冒烟,便赶紧将车辆停在了路边。“正在想办法的时候民警就出现了,他们帮我报警,帮我将车内物品抢出来,所幸没有造成更大的损失。”驾驶员说到。

夏季来临,气温升高,驾驶员应随时注意爱车车况,经常检查线路、刹车等零件,确保安全出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