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举行2017年度道路运输应急暨交通战备演练

http://www.scol.com.cn  (2017-05-31 16:38:0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江)5月31日上午,绵阳市2017年度道路运输应急暨交通战备演练在辽宁大道举行。绵阳市交警、消防、运管、医疗等多部门参加演练。

上午十点半,演练正式开始,在某省道,一辆教练车与一辆油料运输车发生了追尾,事故造成教练车驾驶员受伤,油料运输车所载的15吨油品泄漏。运输车驾驶员第一时间予以上报,并立即开展自救,救援队伍随后赶到。与此同时,接到报警后的交警部门携带警示椎筒、警戒线等对事故现场进行交通管制和疏导;运管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赶到事故现场进行处置,随后医疗、消防等相关部门赶到现场,进行救援和处置。各应急救援小组行动迅速、措施有力,本次突发事件成功处置。

记者了解到,此次演练是为了进一步强化绵阳市道路运输行业道路运输应急暨交通战备应急处置能力,完善报告、处置程序、检验人员、车辆等集结反应速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通过这次演练,检验了运管部门、企业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和各部门之间的协调能力,起到了锻炼队伍,强化认识的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