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老人睡卧绵三路 交警“警车私用”爱心救助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3 17:46:3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剑 张霁 记者 付江)6月13日凌晨00:40分许,绵阳市三台县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在执勤返回过程中,发现一名老婆婆独自躺在S205线(绵三路)灵兴镇吴家渡电站路边。

民警立即将车停靠路边下车查探,发现老婆婆正在睡觉。民警叫醒后了解得知,老婆婆叫王淑华,今年80岁,三台人,至于家住哪里,为什么在路边睡觉,对方结结巴巴说的几句也根本听不懂。为了防止老婆婆躺在路边遇到人身意外,民警决定将其送往三台县救助站作进一步处理。

民警将王婆婆扶上执勤警车,驱车送往救助站。王婆婆精神仿佛不太正常,且衣衫褴褛,加之天色已晚,为了让王婆婆尽快入住休息,,民警积极配合救助站工作人员完善手续,同时从车上拿来矿泉水和面包给她吃喝。

事后,民警通过联系县救助站工作人员了解到,他们正试图询问身份信息,帮忙找到她的家人。望广大市民要是有这方面线索也可以向三台公安部门和救助站反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