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心动赛摩买不起 男子假装试车将车抢夺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5 16:13:4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黄颖 记者 付江)绵阳一名男子以试车为由,从二手店店员眼皮底下将其心爱的摩托车骑走。近日,绵阳市涪城公安分局石塘派出所成功破获了这起抢夺案,犯罪嫌疑人舒某(男,24岁)被抓获到案。

6月4日,舒某陪朋友到石塘镇瓦店村某自营店购买摩托车。期间,舒某被店门口的一辆九成新的本田94版CB400摩托车深深吸引。从店员口中得知,该车是店老板先后购入近万元配件,又用了三年多时间进行改装调试。舒某甚是喜欢,但老板一开口就报价2万元,舒某只能悻悻离开。

舒某回到家中怎么也忘不了,满心想的是就算钱不够先把车子弄到手再说,大不了找做生意的父母借点。

6月5日下午,舒某再次来到店里,声称想听一听发动机声音,再进一步了解车子的状态和性能。随后又找理由骑上摩托车在店铺门口空地假意绕圈试车,并瞅准机会趁店员不备,油门一轰,骑上摩托车扬长而去。

店员立即打电话报警。涪城公安分局石塘派出所迅速立案侦查,案侦民警通过走访摸排、技术侦察等方式,迅速锁定了有盗窃、抢劫前科的嫌疑人舒某。经审讯,嫌疑人舒某如实供述了其犯罪事实。

日前,犯罪嫌疑人舒某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