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巡特警打掉一外地聋哑扒窃团伙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7 13:19:1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岗 记者 付江) 7月27日,记者从绵阳市巡特警支队获悉,经过仔细研判和梳理,机动一大队于近日发现并成功打掉一外地来绵聋哑扒窃团伙,共抓获4名违法犯罪嫌疑人,破获现行案件3件,破获积压案件3件。

7月25日8时10分许,违法人员刘某建(男,绵阳涪城区人御营坝人)窜至绵阳市游仙区开元场三医院前公交站台,利用上车人多拥挤之机,对一名女性乘客的钱包实施盗窃,被机动一大队反扒民警当场抓获。 当天上午10时,大队反扒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一形迹可疑男子在富乐汽车站乘坐一辆开往城区的三路公交车,反扒民警立即对其进行监控,当车行至桑林坝东原大桥时,该嫌疑人对车内一女性乘客实施盗窃,偷得现金1000余元,反扒民警当即将其抓获。

7月26日9时,犯罪嫌疑人李某(男,24岁,聋哑人,自报名)与另一男性聋哑人在剑南路东段一辆开往城区的三路公交车上,对车内乘客实施盗窃时,被反扒民警抓获。

通过情报信息和视频比对,在大量证据和强大攻势面前,李某如实供述了当日扒窃的违法事实,并交代出他们此前已团伙作案3起,涉案金额超万元。

目前,该三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