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子索要工资不成 持刀捅死餐饮店两名经营者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4 12:38:1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廖静雯 记者 付江) 8月24日凌晨,绵阳市涪城区通安巷内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一名中年男子手持尖刀将一家串串店的两名经营者捅伤。伤者后经抢救无效死亡,警方赶到现场将持刀男子抓获。

8月24日上午,记者从绵阳市涪城区公安分局获悉,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涪城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经警方初步查明,8月23日晚9时许,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男,39岁,吉林长春人,有盗窃前科)到“飙锅串串”餐饮店找到经营者向某某(男)和李某(女),要求支付自己本月11号至22号在该店打工期间的工资。因餐饮店人员较多,张某某一直在店外等候回复。24日凌晨1时50分左右,张某某再次进入店内讨要工资,但双方没有达成一致,情急之下,张某某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水果刀将向某某捅伤,后又将李某捅伤。接到报警后,处警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将张某某当场抓获。受害人向某某和李某后被送往绵阳市人民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