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一巡特警“打骂”醉酒者引发舆情 警方通报涉事民警已被停职调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1 12:47:3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home/img/file/20170831/20170831125326_5064.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江)8月31日上午,网络上传出一段一巡特警在出警过程打骂醉酒者的视频,不少网友表示该事件发生在绵阳市。记者向绵阳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进行核实,确认该视频系31日凌晨0时18分,绵阳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巡逻一大队民警处理一起醉酒人员滋事的警情现场。目前,当事民警已被停止执行职务、接受调查。

记者辗转联系上视频拍摄者,据他介绍,事情发生在31日凌晨零时许,当时他刚好开车经过绵阳市索桥附近,几名喝多了酒的人在路边,还有一名女子已经打车离开。躺在地上的男子先动手打了其中一名警察。另外有三名男子在旁边,其中还有两名穿制服的巡特警。其中一名巡特警对躺在地上的男子进行脚踢,并口中带有脏话,同时称“还打警察、拘留”等话语。

8月31日上午11时,绵阳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发布情况通报:今(31)日上午9时许,网上流传一段"绵阳警察打人"视频。经初查,系今天凌晨0时18分,我支队巡逻一大队民警处理一起醉酒人员滋事的警情现场。获此情况后,我支队高度重视,当事民警已被停止执行职务、接受调查,支队也主动报请市局督察部门介入,详细处理结果将及时公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