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交警开展机(电)动三轮车违法载人专项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9 17:37:0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洋 记者 付江)9月19日,记者从绵阳市交警直属四大队获悉,近日,该大队组织民警对辖区机(电)动三轮车上路行驶、乱停乱放、非法载客营运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整治效果显著。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交通秩序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助推文明城市复查迎检工作。近日,绵阳市交警直属四大队重拳出击,对辖区机(电)动三轮车上路行驶、乱停乱放、非法载客营运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对参与非法营运的车辆进行拍照及录像的形式予以取证,被确认参与非法营运车辆实施暂扣并将其车棚割除。同时民警还加强宣传教育和严格管理,持续稳步推进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建立起对机(电)动三轮车非法营运等交通违法行为的长效管理机制,全力保障城区道路交通有序、畅通。

在此次整治行动中,大队共暂扣机(电)动三轮车15辆,割棚6辆,其它交通违法行为21起,通过整治,辖区机(电)动三轮车非法营运有了明显减少,及时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