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交警、城管联合执法 清理违法占用公共停车位行为 解决“停车难”

www.scol.com.cn  (2017-11-07 16:56:2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黄楠虎 记者 付江)11月7日,绵阳江油公安交警联合城市行政执法局,对江油城区非法强占公共停车场的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城市公共停车位是公共资源,是为方便市民停车、解决停车难问题而设置的,但近期江油城区的部分停车位却被沿街商家以各种理由私自占用,不仅违反了相关法律法规,还人为地让市民城区停车,难上加难。

行动中,联合执法小组逐街逐路地对占用临时占道停车位的行为进行整改,对多次劝说拒不整改占位提示牌、路障、广告牌依法进行清理扣押,对放置在停车位的石块进行搬运清理。同时,向商户宣传相关法律法规。

据统计,在当天的整治行动中,联合执法小组共计扣押广告牌10余处、清理石块20余处,下达限期整改通知30份,清理被违章占用的公共停车位40余处,使城区停车难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