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迷奸”女友 江油一男子获刑3年

www.scol.com.cn  (2017-12-05 15:26:4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兰有斌 记者 付江)程某将女友约到租房,趁其不备将“迷药”倒入酒杯,在女友服下“迷药”后与其发生性关系。近日,绵阳江油市人民法院一审判决认定程某犯强奸罪,判处其有期徒刑3年。

程某在江油市租房打工。2017年初以来,程某多次希望与女友闫某某的关系更进一步,但都被闫某某拒绝。为此,程某动起了歪心思。3月12日,程某购买了能使人进入醉酒状态的“迷药”。3月13日中午1时许,程某约闫某某到其租房吃饭。其间,程某趁闫某某不备,将“迷药”放入闫某某饮用的红酒中。闫某某喝下红酒后不久即意识不清。程某趁机强行与闫某某发生性关系。

次日,闫某某报案。警方从闫某某衣服上检测出重要证据。3月14日晚上,程某被民警抓获。

案发后,程某取得受害人闫某某的谅解,且没有要求程某任何赔偿。

庭审中,程某对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无异议,也未作辩解。法院认为,程某违背妇女意愿与其发生性关系构成强奸罪,应予惩处;程某归案后如实供述其罪行,且取得被害人谅解,可以从轻处罚;辩护人所提程某无主观恶意的辩护意见,经查,程某事先购买“迷药”,约被害人吃饭并在红酒中放入“迷药”,有预谋行为,具有主观恶性,该辩护意见不予采纳。法院遂依照《刑法》相关规定对程某作出前述判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