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三台一男子醉酒被困河堤 当地多部门紧急救援

www.scol.com.cn  (2018-03-26 22:00:0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金 蔡道林 记者 付江)3月26日凌晨2时08分,绵阳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三台县三射路往绵阳方向,一名群众困在10米高的河堤下,需消防部门救援。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辖区消防中队1辆抢险救援车、6名队员前往现场救援。

2时25分,消防人员赶到现场,通过侦察发现,在路边10米高的河堤下,有1名年轻的男子坐在草丛中,男子身体散发较浓的酒味,身体无明显受伤迹象。通过现场了解得知,报警人为到场的医护人员,由于男子所在位置离地面有10米高,再加上男子醉酒意识不清,且河堤下与地面仅有一条容1人通过的石梯,救援困难,遂报警向消防部门求助。了解情况后,消防人员立即下到河堤下,将男子抬到救生单架上。随后,消防队员采取一前一后的形式慢慢将男子从石梯抬到地面上。

回到地面后,消防人员将男子抬上120救护车,随后医护人员将男子送往医院检查。目前,男子被困相关情况正在调查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