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一岁半女童家中被烫伤 绵阳交警紧急护送就医

www.scol.com.cn  (2018-03-30 18:38: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徐玮婕 记者 付江)3月28日上午,绵阳市仙海一名1岁半女童在家中不慎掉入刚刚熬制好的黄蜡桶中,头部、手臂大面积烫伤,为了让女童尽快得到医治,绵阳交警开辟绿色通道,紧急护送其就医。

当日10时30分许,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值班室接到群众求助称:自己的小孩在家中被烫伤了,情况比较危急,目前正驾驶一辆白色越野车从仙海出发,赶往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请求绵阳交警部门的帮助。

由于当时一环路东段、剑南路东段车流量较大,交警直属三大队值班室民警接到求助电话后,立即安排一辆警车和一辆警用摩托在就近的绵梓路老收费站等待,准备为受伤小孩乘坐的越野车引道。并联系支队指挥中心对沿线信号灯进行调控,同时要求沿线各路口执勤民警做好沿途保障工作。

几分钟后,小孩所乘坐的车辆从不远处驶来,民警迅速为其引导,用最快的速度将烫伤的小朋友送至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

10时36分许,在到达三医院后,医生对小朋友的伤势进行检查后告知孩子家长,因为三医院没有烫伤科,为了更好的治疗需转送至绵阳市人民医院。交警直属三大队民警迅速联系交警直属一大队、绵阳市人民医院同步做好保障工作,为烫伤的儿童开辟绿色通道。确保生命通道畅通有序。

10时45分许,烫伤儿童顺利到达绵阳市人民医院。早已等候在此的烫伤科医生立即为小孩进行全面、仔细的检查和治疗。经了解,事发时,女童家中正在熬制黄蜡,小孩趁大人不注意,不慎掉入黄蜡桶中。

目前,女童仍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