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州天平利剑”行动 三台法院集中发放案款115万元

www.scol.com.cn  (2018-04-28 17:07: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传涛 记者 付江)4月26日下午,绵阳市三台县人民法院举行“绵州天平利剑”执行攻坚专项活动集中案款发放活动,集中发放案款共计115万元。

据了解,此次案款是因申请人魏某等141名职工受四川绵阳纺织公司聘用,在四川绵阳纺织公司从事生产工作,截至到2015年10月,四川绵阳纺织公司因经营不善停工,共欠他们工资115万余元。经法院调解或经劳动仲裁仲裁委员会仲裁决定,该公司还应支付140余名职工工资共计115余万元。魏某等人于2018年4月申请强制执行。

三台法院通过对被执行人所有的厂房、土地进行清点、委托评估拍卖等多种措施,积极筹措资金,使该公司涉及职工工资的141件案子全部执行完毕。

本次集中支付活动仅是该院开展“绵州天平利剑”执行攻坚专项活动中的一部分,三台法院将以打击拒执违法犯罪专项行动、集中曝光惩戒“老赖”、集中支付和兑现案款等系列活动,扎实有序开展执行攻坚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