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网传小孩被针扎晕遭绑架?警方:系谣言

www.scol.com.cn  (2018-06-18 17:55:4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黄卓 记者 付江)6月17日,绵阳很多微信群、朋友圈纷纷转发以下内容,称两名男子在某小区绑架一名儿童,用针扎晕后扔地下室,至晚间被发现,未能成功带走。经绵阳警方核实,网传内容系谣言。

记者了解到,6月17日绵阳公安局城北分局确实接到过一起类似报警,但经过反复核实,系孩子因未做作业,害怕家长责骂而报的假警。

6月17日18时12分,绵阳市公安局城北分局元通派出所接110指令:一男子报警称其儿子在科创园某小区内被他人打针后弄晕。接警后,元通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至现场。通过调取小区监控,及仔细询问报案人和其儿子姚某某(11岁,绵阳某小学就读)后查明,姚某某下午从小区内离开,到附近玩耍。因其未做作业,害怕被家长责骂,故谎称自己在小区内被俩人蒙嘴、打针等手法弄晕。姚某某父母被姚某某欺骗后随即报警。现经医院检查,姚某某身体未发现任何异常。

公安民警已配合家长对姚某某进行了教育。希望家长们要合理引导,防止发生类似问题。此事也已查清真相,请勿以讹传讹,使谣言扩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