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逆行20秒扣3分罚100 绵阳一车主遭了

www.scol.com.cn  (2018-07-18 17:38:1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home/img/file/20180718/20180718174020_8505.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李俊汝 记者 付江)7月17日,绵阳安州交警大队接到市民电话举报称,2018年7月16日17点58分左右,一辆“川BG****”的小型轿车行驶至辽宁大道(往绵阳方向)路段时,刚驶过银河大道与辽宁大道十字路口,便越过双实线开到对向车道逆向行驶。

随后,市民将当天的行车记录仪视频交给警方。视频显示,7月16日17时58分许,安州区辽宁大道过往车辆正常行驶过程中,一辆银色小轿车突然打着左转灯,越过双实线,开到对向车道继续前行。对向正常行驶的车辆纷纷躲避。辽宁大道是一条限速80公里的快速通道,也是货车密集行驶的线路,货车多、车速快,盲区多、岔路多,是事故易发道路。该车在逆向行驶20秒之后,并回原本车道,从画面中消失。

接到市民举报后,安州交警将该驾驶人口头传唤至大队进行调查处理。经调查,川BG****的车主王某承认了自己在辽宁大道上逆向行驶行为。根据《道安法》相关规定。民警将对驾驶员王某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

对逆行的违法行为,王某深刻认识到自己的危险行为的严重性,并主动做出文明驾驶承诺,在以后行车中,时刻注意安全文明驾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