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法院系统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现场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8-03 09:08:5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蒋金廷 记者 付江)8月2日,绵阳市法院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在三台法院召开。会议由绵阳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骆军主持,全市10个基层法院共4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推进会旨在总结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的阶段性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有序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会上,各基层法院汇报了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围绕“当前做了什么、还有什么没有做”,直指工作重点。每名汇报人汇报完毕,都要接受现场点评,细致入微地“找问题、挑毛病”,找准不足之处并相互借鉴,为下阶段深入、扎实、有序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奠定基础。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骆军对各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点评,并就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要求。

骆军强调,各基层法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战略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要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主动性,增强与其他部门、单位的联动、协作。同时也要加强学习,把握涉黑案件的标准,既要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犯罪,又要防止将一般案件纳入涉黑案件打击,让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法律和时间的检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