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扫黑除恶 绵阳科创园区举行建区以来最大规模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03 18:52:0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黄卓 记者 付江)9月3日上午,绵阳市科创区九个社区同时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各社区居民、工地民工、学校师生、个体经营户、食药系统、物管公司、劳务公司、房屋中介等千余人参加了所在社区的宣传活动。

“我们要团结起来,大胆检举、揭发黑恶势力和其背后的‘保护伞’,提供线索的群众将予以重奖,希望大家积极参与进来。”在元通社区,科创区党工委书记、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长周钰向现场300多名社区居民、社区附近学校师生、工地民工等作了现场讲话。

记者了解到,此次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是科创园区自2001年组建以来,最大规模的宣传活动。据统计,全区共有3000余名干部群众参加了当天的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向现场群众散发宣传单3000余份,发放手提袋、围裙、笔等宣传品3000余件,悬挂宣传横幅35幅,制作展板54块,现场提供法律咨询200余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