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驾驶员注意啦 62天零违章可分享9吨汽油

www.scol.com.cn (2018-09-11 17:08:1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江) 9月11日,绵阳2018绿色·公交出行宣传月暨“加油吧·好司机”公益活动正式启动。据了解,从9月17日到11月17日,只要报名参与活动,保持62天零违章,即可共享9吨汽油。

“我觉得这是一种挑战,也是对自己的一种约束。做文明人, 行文明路、开文明车,这本就是一名合格驾驶员应该做到的事。对于我们这种老司机来说,这还是很容易的。”私家车车主梁师傅告诉记者,他已经报名参与到活动中,他相当有信心能够赢得大奖。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由绵阳市委宣传部、总工会、精神文明办、公安局等单位主办,从即日起,司机可通过“绵广1033”官方微信报名,并到指定地点贴上车贴,参与到活动中。从9月17日到11月17日,只要报名参与活动的司机文明驾驶,保持62天零违章,即可共享9吨汽油。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为了唤醒广大交通参与者的警觉,正视不文明驾驶行为所带来的严重甚至灾难性的后果,从而自觉摒弃交通陋习,有效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树立文明交通新风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