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视察三台法院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9-13 20:27:3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传涛 记者 付江)9月12日,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树江,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白宗钊一行来到绵阳市三台县人民法院视察该院日常工作。

王树江一行在参观了该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党团活动室、脱贫攻坚作战室后,进一步了解了三台县人民法院在执行攻坚、审判质效、扫黑除恶、党的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

参观完党员活动室后,王树江院长表示,三台县人民法院创新打造党建品牌“天平聚力”,获得全县“金点子”,值得肯定。党建资料通过光盘保存的管理方式,做法较好。

绵阳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夏凤俭,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马泽波,三台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明禹,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静,三台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颖陪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