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9-13 20:49:3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梦霖 记者 付江)9月11日,绵阳检察机关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绵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长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长福指出,此次会议旨在对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督促,目的就是为了提升全市检察机关和全体干警的思想认识,使市院上下和基层院承担起扫黑除恶的共同责任。

吴长福表示,在前期工作中,全市检察机关加强了组织领导和统筹力度,工作推动有力,惩处黑恶势力犯罪也做到了从严、准确。在下一步工作中,全市检查机关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明确法律政策要求,严格依法办案。还要积极摸排调研,明确打击重点,充分发挥职能,积极惩治黑恶势力犯罪。要建立健全协调配合机制,形成扫黑除恶强大合力,为顺利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有力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