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吃鸡”!绵阳特警夺得“长短枪互换射击”团体第一名

www.scol.com.cn (2018-09-13 20:53:4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唐铭 杨洲 记者 付江) 9月12日上午8时,四川省公安特巡警大比武“长短枪互换射击”项目正式打响,来自绵阳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的民警陈庆、周洋洋、申航出战,赛场上三名参赛队员沉着冷静、顽强拼搏,勇夺该项目团体第一名。其中,陈庆(111.186秒)、周洋洋(111.939秒)、申航(113.234秒)分别获得该项目个人第10、第11、第14名。

赛前,民警周洋洋一个人“呆”坐在休息区,脑子里默默的模拟着整个流程“冲刺、稳住、狙枪....换枪、持盾....”。比赛尚未开始,周洋洋就已经出了一身汗。“这是我们自创的‘冥想训练法’,就是在赛前反复模拟想象比赛的过程,这样既可以熟悉流程和动作要领,还能够将自己的心理和身体强行刺激到战斗状态”即将上场的申航说道。

上场后,代表绵阳出战的三人眼中充满了自信以及那股狠劲。比赛开始后,三人拼尽全力,最终圆满完成所有动作。

据了解,“长短枪互换射击”是素有“魔鬼120秒”之称的高难度项目。比赛要求队员先后完成50米往返冲刺、3种姿势3种距离长枪射击、40米往返冲刺、持盾(6公斤)绕桩10米手枪射击、纵向10米移动手枪射击和横向7米移动对运动靶标手枪射击,对参赛队员体能、技能、心理、反应、射击水平是一次综合考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