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教不改 绵阳安州一男子连续行窃“三进宫”

www.scol.com.cn (2018-09-27 14:21:3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陈历青 记者 付江)9月26日,四川在线记者从绵阳市安州区公安局获悉,近日通过警方缜密侦查,抓获一名连续实施盗窃他人电瓶三轮车的嫌疑人尹某,破获盗窃电瓶三轮车案件7件,涉案金额达2万余元。

今年8月以来,绵阳安州区秀水镇、塔水镇等地连续发生电瓶三轮车被盗案件。电瓶三轮车作为场镇居民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连续发生失窃,这让当地居民感到不安。这一反常的情很快也引起警方的高度重视。

为警方通过对安州区及周边市县电瓶三轮车被盗案件的梳理发现,8月以来已有4件电瓶三轮车被盗案是嫌疑人用事先准备的“钥匙”将车辆盗走的。从这一点可以看出,这名嫌疑人应该是位“老手”,故加强了对此类作案前科人员的筛查、比对。最终,一名罗江籍男子尹某进入警方视线。

近日,尹某进入安州区秀水镇,在准备作案时,被警方当场抓获。经查,尹某今年27岁,因犯盗窃罪已有2次入狱经历。出狱后,其长期在德阳罗江、绵阳安州等地用透锁等方式实施盗窃电瓶三轮车,得手后以低价售卖的方式取得现金用于挥霍,仅8月份就成功作案7起。

目前,犯罪嫌疑人尹某已被安州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