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县人民法院中心组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www.scol.com.cn (2018-10-16 15:24:3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传涛 记者 付江)近日,绵阳市三台县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第十次中心组学习会暨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该院院长吴颖以“坚定纪律底线,筑牢廉洁防线”为主题,围绕法院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阐述了在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情况下,如何以身边案例为镜,严格遵守党章党规,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市委市政府七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始终做到知敬畏、守规矩,自觉维护和巩固良好政治生态。

她要求,全院干警要筑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守住纪律底线,不逾红线。还要净化朋友圈,建立清爽的同事朋友关系,始终将纪律挺在前面。

随后,中心组成员兰斌等3位同志分别围绕“坚定纪律底线,筑牢廉洁防线”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