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一酒店发生火灾?直升机也来了?别怕,是消防救援演练

www.scol.com.cn (2018-10-18 14:05: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付江 杜仕佳 记者 祖明远)“着火啦,快跑!”10月17日下午15时许,江油市铂晶巴登酒店11楼1107号房间因一旅客酒后卧床吸烟不慎引发火灾。随后,公安、消防、医疗以及电力、通信等十多个部门赶到现场展开救援工作……

此时,酒店外已经拉起了警戒线,大量群众驻足围观。现场除了运用68米登高平台消防车、32米高喷消防车等前端技术展开救援外,一架直升机在绕着酒店盘旋几圈后,缓缓降落在马路中间。随后,消防官兵用担架将一名重伤员迅速送往该处。直升机火速将重伤员送往医院救治。

15时40分许,经过多方力量救援,“大火”终于被扑灭了。

“我宣布,2018年江油市人民政府消防应急救援综合演练圆满结束。”随着现场音响传出的声音,现场群众才发现,这是一场消防演练。

记者了解到,此次演练共有公安、消防、医疗、安监、环保、水务、电力、燃气、通信等十多个部门200余人参加。演练采取“双盲式”和无预案拉动的方式,真正有效检验江油市应急响应机制和社会联动力量协同配合能力。(图片由绵阳消防,江油交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