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法院开展扶贫日走访和重阳节慰问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0-19 14:06:1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传涛 记者 付江)10月17日,绵阳市三台县人民法院慰问组深入到曙光乡敬老院、太建村,龙树镇敬老院、双合村、长谊村,看望慰问敬老院孤寡老年人和贫困村群众。

在曙光乡,慰问组为敬老院老人带来了一堂法制课,志愿者干警还为老人理了发,打扫了环境卫生,陪老年人过一个难忘的重阳节。在太建村举行的扶贫捐赠仪式上,慰问小组向村委会捐赠爱心款5805.5元。

在龙树镇,慰问组首先来到长谊村开展支部联建工作,并向村委会捐赠了办公室电脑5台。随后在敬老院,向老人们赠送了食用油、大米等节日礼品。最后慰问组向双合村村委爱心扶贫捐款5805.5元,赠送办公电脑5台。同时,在国家扶贫日义购活动中,法院干警共购买大米122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