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对三台法院创建省级“诉讼服务中心建设示范法院”进行验收

www.scol.com.cn (2018-11-21 19:48:3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传涛 记者 付江)11月20日,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验收组对绵阳市三台县人民法院创建省级“诉讼服务中心建设示范法院”进行验收。

验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三台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诉讼与公证协调中心,并对相关资料进行查看,随后召开工作汇报会。

党组书记、院长吴颖对“诉讼服务中心建设示范法院”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重点汇报了三台法院在审执工作上采取的一系列创新工作机制。

验收组组长、省法院立案三庭庭长李守正对三台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建设示范法院”的推进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诉讼服务中心建设硬件设施有待完善,在现代化、系统化、体系化方面还需要加强。要求将诉讼服务中心建设与法院文化建设相结合,加大投入力度,优化资源配置,加快推进诉讼服务中心建设转型升级,力求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司法需求,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诉讼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