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县税务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04 16:23:5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李蕊 胡兴平 记者 付江)2018年12月4日是我国第5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一个“宪法宣传周”,平武县税务局以此为契机,联合县法制办、司法局、检察院、法院、银行金融机构等部门,在报恩寺广场设置税法宣传咨询展台,通过悬挂横幅、摆放普法成果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进行税法法制宣传。

在设置的咨询站点前,税务人员针对群众对税收政策的询问,耐心讲解,详细解答,同时,借助此次法制宣传活动,以宪法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水资源税、环保税、个人所得税等税收政策以及税收优惠政策为宣传重点,通过展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现场咨询等方式,宣传税制改革和涉税服务,税务人员以良好的业务素质和精神面貌受到了群众好评。

为扩大宣传效果,更加有效服务于纳税人,该局还充分利用办税大厅LED显示屏、办税服务咨询台、税企QQ交流群、微博、微信等现代媒介和载体,大力营造税收法制宣传氛围,扩大法制宣传影响力,确保法制宣传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成效突出。活动当天共摆放展板6张,累计发放税法宣传资料13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93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