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公安举行城区应急处突力量拉练

www.scol.com.cn (2018-12-13 17:26:3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home/img/file/20181213/20181213172942_5098.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付江)12月13日下午,绵阳市会展中心内集结了三百名警力,数台警车闪烁着警灯,现场严肃紧张。这里正在举行2018年城区公安应急处突力量拉动演练。

演练中,特巡警支队担任中心现场处置,各公安分局机动队分别担任外围警戒、机动支援等任务,合成开展防暴队形、穿着防暴服100米奔袭、处置个人极端事件、快速处置多点爆恐袭击、警犬控制战术等5个科目的综合演练。

同时,特巡警支队现场演示了最新装备的警用无人机实战运用,操控进行了空中巡逻、远距离侦查取证、应急救援勘察等科目训练成果。

据悉,此次拉动演练,全面检验了绵阳城区公安机关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警力整合、梯次增援、妥善处置能力和实战水平。有力推进了绵阳市公安反恐应急处置专业队伍和反恐应急处置支援力量发展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