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酒还帮朋友做代驾 绵阳北川这位女司机真大胆

www.scol.com.cn (2018-12-20 16:37:3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振 记者 付江)12月19日晚,绵阳北川羌族自治县公安局在进行“冬攻”行动期间,查获一起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行为。据这位涉嫌醉酒驾驶的女性驾驶员称,她在中午喝了点酒,晚上朋友因喝酒不能开车,自己便自告奋勇的做了代驾。

当天23时许,在北川永昌大桥执勤点,王某驾驶车牌为川B931**小型普通客车从绵阳方向行驶至永昌大桥卡点时,执勤民警上前对其例行检查,神色慌张的王某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意,便立即对驾驶员王某进行酒精呼吸检测,检测值为86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警方询问后得知,王某是中午喝的酒,晚上朋友因喝酒不能开车,自己便自告奋勇的做了代驾,没想到被查,还涉嫌醉酒驾驶。随后,民警将王某带到县人民医院抽血进行酒精含量测试。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