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交警直属五大队塘汛中队今日成立

www.scol.com.cn (2018-12-26 17:50:3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婉玲 记者 钟林)12月26日,绵阳市公安局交警直属五大队塘汛中队正式揭牌成立。据介绍,该中队的成立,将为塘汛镇辖区的道路交通保障、快速出警提供有力支撑,并对整个经开区道路交通行为的规范、安全的管理以及服务水平的提升产生积极影响,极大改善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交通环境。

塘汛镇位于绵阳经开区中心区域,辖区面积25平方千米,是经开区交通的重点区域。据交警直属五大队大队长何龙介绍,此前,该区域交通秩序较差,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较差,车辆乱停乱放等现象严重,道路容易发生拥堵。同时,由于绵阳至三台县的快速通道跨境而过,来往车辆,尤其是大货车极多,道路交通安全压力居高不下。

何龙表示,塘汛中队成立后,将用实际行动树立好交警中队新形象,为营造平安和谐塘汛以及经开区贡献力量,把交通管理的触角延伸到辖区各个地方,管好源头,全力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最大限度的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