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三台法院召开党群工作联席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1-10 22:27:1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传涛 记者 付江)1月8日,绵阳市三台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群工作联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文件精神。院工、妇、团负责人就2018年工作分别作了汇报,院机关党委全面总结了2018年“党建带群建”工作,并对2019年党群工作提出了计划和安排,要求法院党群组织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再创佳绩。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党群部门联席会是大家相互交流、相互通气、相互支持的重要形式,要长期坚持,把思想统一到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审执工作任务上来,为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做出积极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