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后殴打处警人员 绵阳一男子涉嫌妨害公务被逮捕

www.scol.com.cn (2019-01-14 16:54:5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陈历青 顾强 记者 付江)日前,绵阳安州一名男子在歌城内殴打服务人员,当公安民警赶到现场后,男子情绪激动,拒不配合执法,不断抓扯、推搡处警人员,最后竟然挥拳打伤其中一名警员。1月14日,四川在线记者从绵阳市安州区公安局了解到,1月11日,经安州区人民检察院批准,这名涉嫌妨害公务的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执行逮捕。

2018年12月29日晚21时许,绵阳市公安局安州区分局花荄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绵阳市安州区花荄镇某歌城内有人殴打歌城服务人员。在民警前往处置过程中,发现一情绪激动的醉酒男子正与歌城服务人员发生冲突。民警迅速上前制止,但该男子仍然情绪激动,拒不配合民警现场执法,且继续与歌城服务人员发生冲突。

面对情绪激动的男子,民警决定将其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过程中,该醉酒男子仍拒不听从民警指挥,不断抓扯、推搡处警人员。在民警再三警告劝阻途中,醉酒男子居然挥拳打伤了其中一名处警人员,至使一名处警人员嘴唇、鼻部出血。

目前,经安州区人民检察院批准,该男子已被绵阳安州警方依法执行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