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县法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1-23 14:41:5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杜筱 记者 付江)1月22日,绵阳市三台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院党组书记、院长吴颖带领干警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以及优秀人才代表,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吴颖先后来到生活困难老党员易碧福、军转干部李安贵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吴颖表示,老党员、老干部为三台法治建设做出过重要贡献,尊重爱护重视老党员、老干部,是三台法院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时刻把老党员、老干部的冷暖挂在心中,在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使老党员、老干部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随后,吴颖前往绵阳市朝育机械有限公司走访慰问董事长辜晓林,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勉励他再接再厉,与时俱进,再攀新的技术高峰。在交谈中,吴颖主动询问辜晓林公司所急所需,表示县委县政府将继续提供政策规定范围内的支持和帮助。辜晓林对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十分感激,表示将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把公司建设得更好,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为三台产业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