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高新法院举行宣誓活动敲响廉政警钟

www.scol.com.cn (2019-02-11 17:43:4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亚东 记者 付江)2月11日,新年上班第一天,绵阳市高新区人民法院举行党风廉政宣誓活动。

全院干警在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保良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国旗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宣誓活动结束后,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罗敏同志传达了中共绵阳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

当天,高新法院举行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由陈保良同志与各团队、部门负责人签订《责任书》。

(图为院长陈保良同志讲授廉政党课)

在随后的廉政党课上,陈保良同志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川纪发〔2019〕3号)文件的精神,要求大家要深刻吸取蒲波案的惨痛教训,提高警惕并引以为戒,不仅在春节等节假日期间,在日常的生活娱乐中也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要行差踏错,迷途难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