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座上挤三人 绵阳一客车超员被查处

www.scol.com.cn (2019-02-14 18:53:4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徐玮婕 记者 付江)2月14日,绵阳市公安交警直属三大队民警在绵梓路上,对过往车辆进行春运检查时,查处一辆超员客车。

在上午9时10分许,民警在绵梓路春运检查点对一辆号牌为川B720**的客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车辆后排一个双人座位上挤了3个人。发现这一情况后,执勤民警立即对车辆内的人数进行清点,发现该辆客车准载30人,实载31人,载客超过核定人数未达20%。

该辆客车的行为已经违反了相关法律规定。根据《道安法》相关规定,该客车驾驶员车某相将面临200—500元的罚款,同时被记6分。

绵阳交警部门提醒各位市民群众,安全无小事,外出乘车不坐超员、超载车辆。同时也提醒广大驾驶员守牢交通安全底线,杜绝侥幸心理,消除安全隐患,严禁超员行驶,确保行车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