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男子驾车强行冲卡  硬生生将交警推行五米远

www.scol.com.cn (2019-03-01 15:20:5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home/img/file/20190301/20190301152200_7332.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黄楠虎 记者 付江)近日,绵阳江油公安交警在辖区开展勤务工作时,一男子驾驶货车强行冲卡,硬生生将执勤交警推行了近5米远,险些将其撞倒在地。目前,该驾驶员因涉嫌妨碍公务罪被警方行政拘留。

据了解,2月26日18时,江油公安交警在辖区省205线塔九路口处开展日常勤务工作。其间,执勤交警发现由绵阳方向驶往江油的三辆重型货车存在非法改拼装行为,准备上前依法进行例检。

在第一辆红色重型货车靠右停放后,原本紧随其后已经靠边的另一辆川BF807XX红色重型货车突然方向一转,加速驶入车行道强行冲卡。站在车辆前方的执勤交警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示意该车减速靠边接受例检,可车辆非但没有靠边,反而是径直向交警冲来,险些将交警撞倒在地。

紧接着,增援警力赶到现场。在交警多次强令喝止下,成功将该车辆挡获。整个处置过程中,涉事车辆将执勤交警硬生生向前推行5米。

随后,驾驶员陈某被警方依法传唤至辖区青莲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询问。经询问,陈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警方介绍,因涉嫌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载货汽车未按照规定安装后下部防护装置,以及未随身携带驾驶证,警方根据《道安法》对陈某处以罚款1050元,记1分。而对于陈某涉嫌阻碍人民警察依法执行职务,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处以行政拘留10日。目前,陈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