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法院开展“女神节”花艺比赛

www.scol.com.cn (2019-03-07 15:44:3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传涛 记者 付江)当平时手握法槌的“女神”遇上鲜花,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3月5日,在绵阳市三台县人民法院就开展了一场“女神节”花艺大赛。比赛现场鲜花争艳,巧手翻飞,平时手握法槌的女法官展现出不一样的一面,让人感受到花美,人更美。

此次比赛分为八组,每组自选题材,以鲜花为素材,现场进行创作。赛场上,女同胞们修剪花枝,构思立意,协调整体色彩,搭配层次感与花色。如火的康乃馨,娇艳的玫瑰,淡雅恬静的勿忘我,葱郁的绿叶,如同一个个欢快的精灵在灵巧的双手中舒展、翻腾、跳跃着……她们投入在自己插花作品的创作之中,信心满满,创意不断,忙得不亦乐乎。

经过1个多小时的学习与操作,每组都拿出各自的插花作品。最终,作品“云想衣裳花想容”凭借主题有新颖创意、花色搭配有主次、内容饱满有层次荣获一等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