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三台县人民法院召开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12-12 21:21:13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传涛 记者 付江)12月11日,绵阳市三台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吴颖主持,法院各部门负责人、机关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田稼旺,县第三巡视指导组组长龙保林,副组长廖绪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韩天瑞列席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吴颖代表法院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同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深刻分析,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田稼旺对该院2019年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三台县第三巡视指导组组长龙保林指出,民主生活会剖析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的一环,县法院态度认真、准备充分,在主题教育工作上颇有成效。他要求该院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认真检视反思。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继续建设完善党内民主生活会制度,加强思想作风建设,自我批评要深刻严肃,相互批评要直面问题,问题要有尖锐性,有“辣味”,要收到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