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科创区:百朵鲜花送巾帼 致敬最美抗“疫”人

2020-03-11 17:27:39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波 李维 记者 刘毅)“真没有想到,我一个退休党员还能收到这样温暖的礼物,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今后我还会报名参加社区志愿服务。”疫情发生以来,退休党员何菊香报名参加志愿者,一直冲在抗击疫情一线,在接到科创区妇联赠送的鲜花后激动地说。

“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科创区妇联携手辖区企业鸿涛阁餐饮公司为全区各行业奋斗在疫情防控最前沿的战疫巾帼送上了210束鲜花,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图为致敬最美的退休老党员 何菊香

在疫情防控中科创区涌现出了一大批巾帼英雄:有倾力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的贴心人谭莉;有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防疫卫士陈彤彤;有主动请缨上集中隔离点的最美警花湛江月;有自愿两次捐款的八旬老人余光荣;有坚守岗位30多天,为全区医疗防疫物资奔走采买的后勤保障员覃莉;有第一时间组织志愿服务队的巾帼志愿者李鑫;有带病坚持在小区开展摸排工作的社区领头人张玮;有扎根基层为隔离群众服务的娘家人张莉;有创造经济复苏奇迹的女企业家黄笑茹……她们在危急时刻,舍小家、顾大家,充分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担当和风采,为科创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科创区妇联主席杨琼英表示:“在特殊的时期,我们迎来了‘三八’妇女节,区妇联组织开展本次活动,就是为了向奋斗在疫情防控战役一线的巾帼表达诚挚的关心和问候,感谢她们在岗位上默默付出,为园区群众筑牢了疫情防控之墙。”

图为致敬最美的铿锵警花 湛江月

    编辑推荐